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荷包縮水!冷凍豬再漲14% 民吃不消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3:29

豬肉價格最貴曾每公斤破83元,現在就連台糖冷凍豬肉,也「再度」調漲,像大家常吃的梅花肉片,腰內肉漲幅高達1成4,而且台糖2月已經漲了8%,現在又漲價,不少民眾抱怨原本期望冷凍肉品,可以回穩豬價,現在很擔心之後緊接而來的端午節,包肉粽豬肉需求量大,價格再翻倍跳。

梅花肉片、腰內肉,台糖冷凍肉品價格又再度往上漲,梅花肉從105元漲到120元,漲幅達14%,另外不少民眾喜愛的腰內肉,也從105元調整到114元,漲了8.6%,然而這並不是台糖首度調漲。

2月份已經調了8%,4月份又調了1成2,將近3成品項,民眾大喊吃不消。民眾:「漲得太高了,所以家裡面的消費,都特別的提高,差很多,以前買個幾十元就一大包,現在100元都還不夠。」

消費者原本期望冷凍肉能回穩豬價,現在台糖也因成本考量漲價,加上從2月開始,豬肉從每公斤平均75元,3月漲到80元,儘管4月回到78元,民眾就怕緊接而來的端午節包肉粽,豬肉需求量大,5到7月價格再飆漲,農委會強調會從丹麥等國家進口豬肉,彌補缺口抑價,但這波冷凍豬肉變貴,消費者擔心,物價也跟著漲聲不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漲價#豬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22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