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待轉被K 女騎士控遭交警傷手臂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陳書賢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3:20

民眾控訴,台中一名交通警察在路口指揮交通時,竟然對機車騎士動手,民眾手臂被打到紅腫,甚至還對民眾飆罵髒話,被打騎士氣得對員警提告,而警局表示,當事員警說當時只是動作大,並沒有打人,更沒有爆粗口,員警和被打騎士各說各話,警方已將案件送到台中地檢署偵辦,並將員警調離交通隊。

女子手臂被打得又紅又腫,在網路PO文,說自己在路口待轉時,由於空間不夠,機車停在紅線外,沒想到指揮交通的員警直接走到機車旁,朝著他的右手猛力一K,還罵髒話,她氣得對員警提告。

交通警察站在路口指揮交通,一邊吹哨,還要注意多方來車,但台中一名簡姓員警卻被民眾投訴,指揮交通的時候出手打人。

三分局警備隊副隊長鐘忠興:「手勢太大、肢體太大,導致民眾誤會,誤會警察故意要傷害對方。」

警方表示,確實接獲民眾投訴,但對於指控,員警說,是因為碰上交通尖峰時間,求好心切,才對沒有依指示騎車的民眾出言制止,可能是動作太大引起誤會,但絕對沒有打人或飆罵髒話,不過被打騎士已經到醫院驗傷,並且提告,而這名員警,目前被調職警備隊,由督察組調查釐清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45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