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沒好感? 小開:曾與妹妹共飲一杯酒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3:14

台北市一家幼稚園余姓小開,11年前認識才8歲的紀姓女童,還跟女童母親簽下婚姻誓約書,約定18歲後娶回家,但余姓小開發現,女童16歲時候後來嫁人,控告母女詐欺又不起訴,新聞曝光後,紀小姐臉書上反駁說,從來不知道媽媽把她許配給小開,長大後兩人也沒聯絡,對小開完全沒好感,余姓小開氣得開記者會,反控紀小姐說謊,兩個人曾共飲一杯酒,曾經還密切傳簡訊。

遭指控騙婚,紀小姐在臉書寫了這句話,「我對他一點好感也沒有」,短短幾個字,刺痛幼稚園小開余先生的心,氣得開記者會,把過去的付出,說清楚講明白。

幼稚園小開余俊寬:「如果說真的沒有好感的話,他為什麼又會要透過簡訊,要求我提供她生活費用,或是生活物品。」

余先生說,當時另外一半才8歲,她苦苦守候對方長大,3年前互傳的簡訊,留到現在還捨不得刪掉,也曾經共喝一杯酒宛如情侶。幼稚園小開余俊寬:「紀小姐點了一杯飲料、含有酒精,喝了一口不敢喝,你不敢喝的話,你請店員,不敢喝了,麻煩你幫我倒掉,為什麼妳刻意要拿給我,叫我幫你把剩下那一半喝完,讓我覺得說有一點點希望。」

對方的小動作,讓余先生很感動,而且一起出遊時,紀小姐都叫他哥哥,並非叔叔,從學費、悠游卡加值費、衛生用品到四物湯、治裝費、零食,他一共付了80幾萬,就連對方母親曾經發生婚外情,都幫忙出24萬的和解費,最後卻是一場空。

幼稚園小開余俊寬:「我想這是人之常情,當我們突然,被矇在鼓裡發現說這個事情,跟對方媽媽說得不一樣,當然很震驚,而且生氣。」

被告紀姓女子:「這不干我的事,也不干我爸爸的事,也不干我兒子的事,這是我媽媽跟他的事情。」

余俊寬說,從2006年開始,紀小姐的母親陸續開口借錢,也口頭答應要嫁女兒,3人之後密集出遊,還互傳簡訊,但3年前紀小姐已經結婚,當時母女倆7月份還跟他聯絡,就算紀小姐已經嫁人生小孩了,隔一年紀小姐的母親還找他借錢,甚至隱瞞已婚的消息,幫女兒簽下婚約,余先生最氣的是,整個過程被矇在鼓裡,現在檢方不起訴母女詐欺,除了將提出再議,也不排除打民事官司,要求還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55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