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師、學生太親密? 其他家長:不適教學

記者 林志偉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2:50

引發風波的男導師其實已經有11年的教學資歷,以往風評都不錯,只是這一回發生和小六女同學動作親暱,還疑似親吻,讓許多學生家長非常反彈,認為老師應該受到懲處,甚至有人說,他不適合再擔任教學的職務。

像平常一樣送孩子上學,但今天校園內外氣氛不太一樣,因為一段影片,摟抱、貼身、疑似親吻,男老師和女學生如此零距離的互動,把家長們嚇壞了。

其他學生家長:「當然不合適啊,這個動作都那麼清楚了,昨天有看新聞,應該要被懲處,沒有教學資格,不能教學啊,如果是男老師,你跟學生本來就要保持一定的距離,不管你跟學生再親密。」

學校小而美,一到六年級總共18個班、465位學生,而該男老師負責當中一班的班導師。

其他學生家長:「如果我女兒的話,我可能不希望在他那一班。」

其他學生家長:「因為現在來的新老師,不怎麼管小孩子了,他(男導師)是真的很會管孩子。」

影片流出,不少人訝異,因為雖然男老師才34歲,已經有11年教學經驗,前年才結婚,生下一個寶寶,往常評價都不錯,對教學也有一套,怎麼會出現這種令人非議的行為。

旅行社導遊彭少康:「一個未成年的兒童,甚至是國小的學童,相關的這些動作行為跟親密舉動,事實上,是已經遠遠超過太多太多。」

公佈影片的是旅行社領隊彭少康,去年洪仲丘案國軍形象大傷,當時彭少康在網路號召軍服照挺國軍,超過5萬人呼應,他兌現承諾,在總統府前做1千下開合跳。

這回遇上男導師疑似行為不檢,個性熱心的彭少康無法忍受拍了畫面,卻隱匿不說,提供影帶要讓大家一起評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40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