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牌包拍賣場競標 150起標「攏系假」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2:45

販售仿冒名牌包又有新花招,業者透過拍賣場,謊稱是「賊仔貨」,或是海關未報稅的充公品,以每件150元起標競拍,沒想到大受歡迎,不過有人買回家才發現根本就是假貨,向警方報案,承辦員警守在拍賣場,直到深夜才等到業者拿出假名牌包競標,一查南部幾座知名觀光夜市,共有18個攤商都淪陷。

拍賣場人員:「我們拍賣不會亂來的啦,每件都很實在,來加70、還有人要加嗎?」

拍賣場拿出古玩工藝品,由民眾喊價競標,氣氛相當熱烈,一直到深夜,欲罷不能,甚至搬出新玩意。承辦員警:「來這是名牌包包,150開始拍賣。」

名牌包包居然從150元起標,讓不少人看傻眼,業者說這些是海關沒收品,或是「賊仔貨」攏是金ㄟ,從包包耳環到皮帶等飾品都有,不過有人買回家才知道是仿冒品。承辦員警:「像它這個就粗糙呀,說是A級也不到A級,大概是一成到兩成,市價的一成到兩成賣。」

數萬元的名牌包,1、2千元賣出,數千元的皮夾,更只要幾百元就買得到,不只這種拍賣場賣起假貨,南部四大觀光夜市,共有十幾家攤商被查獲,雖然手法推陳出新,不過仍被一一查獲,得吃上官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拍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61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