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密吻生2申誡 縣府教育局:再調查

記者 藍于洺 林志偉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2:38

桃園縣一所國小去年底畢業旅行時,被同行領隊拍到有男導師和女學生在遊覽車上疑似接吻,領隊將這段影帶送交學校處理,學校召開評議會,竟然只記了「兩支申誡」,領隊不滿,揭發真相,認為學校處置不當,校方表示,一切經由縣府核准才做出這樣的決定,不過今天縣府也承認,整件事情仍有深入調查的必要,未來會繼續深入調查。

男老師和國小女童坐在最後一排,又是摸頭又是摟肩,舉動親密,而且疑似有親吻動作的發生,領隊馬上反應學校,但校方的回應也令人摸不著頭緒。

領隊彭少康:「包含抱頭,包含靠在身上說話,包含孩子的手放在老師的腳上,其實在這些影片裡面都非常清楚的呈現出來。」

學校主任:「與會委員看到是說沒有接吻的動作,他不記得他有對她(女童)有做任何的碰觸或騷擾。」

不僅行為有爭議,連後續處裡也有瑕疵。

領隊彭少康:「我在向學校反映之後,我發覺到目前為止所有的處份都偏低。」

學校主任:「委員會的決議,最後達成申誡一次,再送交縣府,最後縣府回應的部份是申誡兩次。」

男老師和女學生這樣互動,似乎也有違常理。

領隊彭少康:「他跟孩子的這些講話,已經遠遠超過一般正常我們大人跟孩子的之間講話的親密舉動。」

學校主任:「召開性平會議和校安通報,也做出了完善的建議,疑似性騷擾是不成立。」

校方表示,男老師行為性騷擾並不成立,但是有影片有真相,親密動作一堆,還說沒有問題,是不是太誇張。

桃園縣政府教育科科長林淑芬:「現在階段認為其實有必要再了解的部份,所以我們會籌組專案小組,由督學帶隊,前往該校去進行了解。」

縣府承諾將會重新調查,但是去年11月底發生到現在將近半年,這名老師都還持續在教書,現在才發覺不妥,似乎已經有些為時已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02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