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摔到骨折討賠遭拒 環保局:沒證據啊

記者 侯慶莉 陳乃瑜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4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公家機關摔倒受傷,「沒有監視器拍到」,想要索賠很困難嗎?台北市陳小姐,農曆年前到北市環保局經營的再生家具展示場「撿便宜」,試騎二手腳踏車時,不慎摔倒,肩膀和恥骨都骨折,2個月無法行走,環保局官員當時帶著紅包和水果探視,承諾會協助申請國賠,想不到事後卻以「沒有人可以證明,傷勢是在家具廠發生的」為由,說愛莫能助,最後國賠遭駁回。陳小姐質疑,當時自己是從家具廠被「抬」上救護車,在哪裡受傷,還用得著證明嗎?

傷勢剛復原,陳小姐走路還得拿雨傘當拐杖,費力走進即將封館的北市文山家具展示場,要和環保局官員「談判」,因為她的傷,就在這發生。投訴人陳小姐:「要騎到這邊,差不多這邊摔的,我就一直冒汗,氣喘不過來。」

真的是滿腹委屈,農曆年前,陳小姐來到舉辦封館特賣,塞滿二手家具的展示場,前一秒還逛的很開心,誰知下一秒發生意外,直接著地的左肩膀和恥骨都重挫骨折,2個月不能行走,環保局官員原本允諾,一定協助申請國家賠償,但最後卻收到一紙公文「無法證明受傷是發生在文山再生家具廠」,國賠被駁回。

投訴人陳小姐vs.北市環保局隊長陳麗娥:「妳包紅包給我,我有跟妳講(國賠),對啊,妳有跟我講會盡量協助,(對對對,你來這裡拍照,是我們同仁協助妳拍照啊)。」

環保局官員一臉無奈,解釋再解釋,卻還是那句老話,沒有目擊證人、沒有證據,愛莫能助,只是原本信誓旦旦、要幫陳小姐討國賠的承諾呢?北市環保局隊長陳麗娥:「當時我們真的是,也沒找到她有受傷跌倒的情況,有讓我們拍到或什麼,因為我們真的沒找到相關物證,本身這個賣場根本不是騎腳踏車的地方。」

在光滑的瓷磚地上騎車,速度難控制,摔車意外相對較高,環保局強調,依法論法,少了點溫度,雙方都受傷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484

0.1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