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對校貢獻200萬」 綠批連「買」傑出校友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4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102年獲母校輔大頒發傑出校友,民進黨議員梁文傑質疑,根本是花錢買的,因為輔大列出連勝文對校系貢獻,是以連震東基金名義捐款200萬元,連勝文陣營回應,傑出校友「回饋」和成為傑出校友的原因,不該混為一談,連勝文獲頒傑出校友是因為「工商菁英」。

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(2007):「我現在可以站在這裡,今天大家這麼給我面子,我跟大家講一個法寶。」

妙語如珠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多次回到母校輔仁大學演講,民進黨議員梁文傑質疑他的傑出校友身分,是花錢買的。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:「他現在捐了200萬,然後輔大覺得你以後還可以捐更多,所以把你列為傑出校友。」

梁文傑拿輔大官網佐證,連勝文102獲頒傑出校友,校方載明「對本院系之貢獻」,是以連震東基金名義,捐贈新台幣200萬元。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:「輔大人才這麼多,連勝文憑什麼,當然憑他家有錢嘛,難道這傑出校友不是用買的嗎?」

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發言人秦蕙媛:「我想傑出校友『回饋給學校』,跟獲得傑出校友這件事情,是不是有必然的關聯,這不是一定的吧,梁文傑先生硬要把這個東西連結在一起,我想這個東西是說不過去。」

輔大「傑出校友」分五大類,包括學術卓越、特殊貢獻、藝能體育等,連勝文獲頒原因是「工商菁英」,輔大強調,連勝文法律專業結合財經訓練,表現傑出,2008年入北市府擔任悠遊卡董座,現任經發會總召,法律系推薦連勝文後,由遴選委員會審查,2/3委員同意後通過,連勝文陣營回擊梁文傑為了爭取議員初選提名,才會窮追猛打,梁文傑要求道歉未果,決定近期內提告,連勝文成功出線參選要面對的,是一波接一波的起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21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