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唱片實體銷售! 浩翔月接上百通告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4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雖然現在數位下載,已經成為全球音樂的銷售趨勢,但因為實體唱片利潤比較高,歌手還是到處做宣傳衝銷售量,即將發行第二張EP的浩角翔起,為了實體唱片銷售數字,除了預購送好禮,要挑戰一個月跑上百個通告宣傳外,更首度挑戰舞曲,首波主打歌「發發發」找來舞蹈老師編了充滿活力的舞步,宣傳短片特別找來知名主持人李濤尬舞技。

浩角翔起宣傳短片:「歡迎收看2100全民開講,很久沒來開講了,要不要開講,喔…音樂來了,I want 發發發,衝啦、衝啦。」

以為好久不見的2100全民開講又開播,主持人李濤沒開講,反而在首度螢幕前大秀舞技,這支舞,其實是浩角翔起當歌手發專輯以來,第一支舞曲。浩角翔起:「熱鬧又繁華的City,有兩個噗嚨共古錐卡哇伊,他有點古意,又有點趣味,吃喝玩樂你生活中的小確幸。」

EP都還沒發行,新歌已經被知名可樂廠商找來當「動起來大使」,主打歌「發發發」,兩人特別找來編舞老師,替琅琅上口歌詞,設計了充滿活力的舞步,別看浩角翔起跳得有模有樣,結束時不但擺出俏皮POSE,甚至能當場跟老師尬舞。主持人:「唉唷,厲害、厲害,還有啊。」

剛開始排舞時,浩子可是大喊吃不消。浩角翔起練舞片段:「唉唷,這什麼啊,整個協調、律動、點啊,就整個都是問題,我從頭到尾都是問題嗎?對不起、對不起。」

而為了宣傳,除了找藝人陪跳拍短片,透過網路強力放送要讓歌迷洗腦,加上預購送紙做金磚,甚至要挑戰一個月跑上百個通告。浩角翔起:「(大賣)12萬張好了,12萬張啦。」記者:「大賣12萬張能做什麼?」浩角翔起:「賣12萬張做什麼都可以喔。」

就是希望在數位下載音樂成為趨勢的現在,實體唱片也大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浩角翔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957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