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著爸爸!國小女童騎小機車上路 險!

記者 蘇泰盈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你看過小孩子騎機車嗎?這是在台南,一位爸爸自己騎單車,竟然帶著國小的女兒,騎著迷你版的小機車跟在後頭,這女童緊緊跟著父親不看路,又是橫越馬路,又是違規左轉,還逆向騎在馬路的正中央,由於迷你機車不到半人高,還差點看不見被撞到,沿途真的是險象環生。

爸爸騎著自行車過馬路,緊緊跟在後頭的,速度超快,鏡頭拉近一點看,竟然是一輛迷你小機車,騎著它的,可是名看來像是念國小的小女孩,她跟著爸爸後頭,完全沒看路,飛快穿越平交道,因為小機車不到半人高,視線有死角,後頭這位女騎士一度沒看到,差點就撞上去了。

目擊民眾:「不顧安全,孩子這麼小本就不能騎機車,那是汽油車,不是電動車。」

真的超危險,爸爸還帶著她違規左轉,然後大剌剌騎在逆向的快車道,這可是馬路的正中央呢!爸爸也不管,自己騎自己的,還好這來來往往的汽機車看到她了,趕緊左閃右閃,就怕不小心給撞上,看了讓人真的是冷汗直流。目擊民眾:「要顧慮、要制止,大人帶出來不對啊!」

警方說,儘管是迷你版的小機車,還是得掛牌上路,而且要有駕照才行,這小女孩沒有戴安全帽,要罰500元,迷你機車未領有牌照,最少罰3600,加上無照駕駛,總共要罰1萬1000元,14歲以下,罰的,當然是監護人。交通大隊執法組長葉建霖:「監護人或法定代理人必須通知,參加道路安全講習。」

其實,小朋友如果騎著小小腳踏車上路,違規也要處分監護人,小孩不懂事,大人帶頭引領她入虎口,險象環生,真的很不應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447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