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貴婦機場掉錢包 竟有136萬傳家寶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香港貴婦在台灣機場掉了一個小包包,裡頭竟有價值136萬的飾品,航警撿到包包,將裡面物品拿去鑑定才發現,鑽錶、鑽戒、耳環加起來,高達百萬,趕緊連絡移民署,幫忙找到包包主人,而這名香港籍貴婦說,這是他曾經在台灣工作的父、母親,留給她的傳家寶,能夠回到身邊,實在很感謝。

就是這個小包包,看似不起眼,裡頭竟裝著價值台幣136萬元的名貴飾品!掉錢包貴婦:「有一個手錶是鑽石手錶,有一個是鑽石戒指,有一個是耳環,是我媽媽給我們的,媽媽過世給我們的。」記者:「傳家之寶就對了。」掉錢包貴婦:「對,傳家之寶。」

當時這個像零錢包的小袋子,就掉在入境銀行櫃台前的走道,航警局員警看到連忙撿起,打開看到裡面物品,還不知道是真是假,因此特地拿去鑑定,才知道鑽錶、鑽戒、耳環全都價值不斐,這隻鑽錶價值台幣12萬元,還是10年以上的古董,而最貴的就是這只2克拉的鑽戒,要價台幣120萬元,還有這對珍珠耳環,也要4萬多,加起來就要136萬,員警擔心主人焦急,於是趕緊聯絡移民署,調查入境旅客資料,才找到這名香港籍貴婦。

掉錢包貴婦:「我就拿錢,不會拿到包包出來,剛剛好就這個小包包、小袋子也在裡面,可能帶出來了。」

找到失物好開心,這名貴婦說,爸爸、媽媽之前都住在台灣,是金融界的高層主管,在台灣買了這些飾品,當成傳家寶,這回飾品壞掉,要帶到台灣修復,才會帶著出國,不過價值百萬的鑽戒項鍊弄丟了,貴婦卻渾然不知,直到警方找上門,她才知道,這也讓她由衷感謝台灣警察如此熱心,讓她最珍貴的傳家之寶,回到身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失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32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