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看錯! 古裝劇冠名賣「醋」掀討論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拉高台灣綜藝節目品質,開放節目冠名贊助的方式,現在連連戲劇都能冠名,也引發討論,由Super Junior成員金起範、和鍾漢良合演的大陸古裝劇「天龍八部」,電視台買版權到台灣播放,還找來知名醋商冠名贊助,沒想到預告一播出,觀眾自稱「噴醋大笑」,說現在連茶米油鹽醬醋都能冠名,網路大搞KUSO也引發討論。

「天龍八部」預告:「段公子要是受不了,只要你把劍譜寫出來,我就會鬆手。」

找來Super Junior成員金起範飾演段譽,和鍾漢良合演古裝劇「天龍八部」,電視台從大陸買版權回台灣播放,最近電視狂打預告,只不過…。「天龍八部」預告:「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,『工研醋』天龍八部。」

聽到電視劇冠上知名醋廠名稱,觀眾忍不住以「我噴醋了」PO文調侃,竟然連醋都能冠名,那以後茶米油鹽醬醋都來一下,網友創意發想出像「大台北瓦斯」天龍八部、「得意的一天」天龍八部,或是「金蘭醬油」都能冠名,甚至連知名國片。電影「KANO」片段:「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嘉農啊。」

打棒球的「KANO」,還有「美國隊長」、「冰雪奇緣」名字也被拿來跟電視劇名連在一起,網友KUSO引發討論,其實自從NCC開放台灣綜藝節目冠名贊助後。冠名綜藝節目片段:「接下來為您播出的是,Kanebo SS小燕之夜,歡迎收看愛妮雅舞力全開。」

除了跳舞、談話節目爭相冠名,甚至還有節目冠名用唱的。冠名綜藝節目片段:「OAOAOAOAOA。」

再再被討論,電視台可能也沒想到,作為首部冠名電視劇。「天龍八部」預告:「晚間8點,『工研醋』天龍八部。」

只因為觀眾聽不習慣,也能成為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622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