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刪掉的在這! 陸網播「驚情」6千萬人搶看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18:01

而《步步驚情》雖然在電視首播上沒能拿下收視第一,但在網路卻造成轟動,甚至一天創下將近6千萬的點閱率,原因之一就是因為電視播出時被刪減的穿越片段,其實最後都出現在網路上,變成了搶先版播出,等到電視首播後不到1小時又在網路重播,加上沒有廣告,吸引不少影迷乾脆在網路上看,創下高點閱率,卻也多少分散了電視的收視族群。

戲劇《步步驚情》:「一牆之隔,那裡面曾經有我,曾經有你。」

劉詩詩穿時裝,吳奇隆卻是穿著清朝皇帝裝,不同朝代時空,這樣穿越時光的畫面,只有在網路上看的到。戲劇《步步驚情》:「這是誰啊!為什麼跟我長的一模一樣,她是若曦。」

就是因為大陸廣電總局,禁止電視台播出穿越劇,怕民眾搞不清楚歷史真相,所以劇中古今同台的場景,被迫刪減,刪減的片段變成搶先版片花,在網路上放送,號稱在看電視首播之前,可以先看網路,光是騰訊網,第一集累積點閱人次,就有將近6000多萬人口觀看,效應十分驚人。

不僅可以先看,有網站同步播出,也有網站晚電視首播大約一小時,不只一家網站播出,臉書打開來算一算,至少就有9家網站,甚至其中騰訊網,還以倒數計時的模式,在距離開播的前5天,一天一個版本,每次播出15分鐘,讓影迷搶先熟悉劇情。

戲劇《步步驚情》:「對了,我提醒你,你的命是我救的,沒有我的命令,你不許死。」

在一段網路平台瓜分電視收視族群,也創造高點閱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69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