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替女站台 綜藝天王難得被吐槽

記者 劉懿嫻 盧冠妃 / 攝影 王興堂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吳宗憲有女繼承衣缽了,他的大女兒Sandy從華盛頓大學綜合藝術系畢業之後,回台也進入演藝圈發展,擔任網路平台的娛樂主播,今天為點擊率破億辦慶功記者會,吳宗憲特別替女兒站台拉聲勢,父女倆台上牽手、摟肩動作好感情表露無遺,Sandy更直接吐槽老爸房子車子都沒了。

吳宗憲女兒Sandy「Anker」:「stay on the ground, you anker me。」

獻唱英文歌曲,感激爸爸當她的堅強後盾,吳宗憲感動的給大女兒Sandy大擁抱,綜藝天王會特地現身當嘉賓,就為了幫女兒節目記者會拉抬聲勢。娛樂新聞片段:「娛樂報,我是Sandy,我是筱蕾。」

原來華盛頓大學藝術系畢業的Sandy,一心想往演藝圈發展,畢業後回台灣,在網路平台擔任娛樂新聞主播,至今點擊率破億舉辦慶功宴,父女倆也首度同台,互動成為焦點。女兒Sandy:「你今天不要再反客為主喔!真的,沒看過那麼喧賓奪主的爸爸。」藝人吳宗憲:「很擔心ㄟ,虎哥,蘭姐『虎蘭』兄妹。」女兒Sandy:「唉唷,真的很糟糕耶!」藝人吳宗憲:「Sandy生氣了。」女兒Sandy:「現場有警察嗎?可以處理一下嗎?」

女兒吐槽老爸毫不留情,就連聊起吳宗憲投資副業,Sandy開玩笑也百無禁忌。藝人吳宗憲:「你該還給我的,都還給我了。」女兒Sandy:「差不多,差不多,房子也沒了,車子也沒了,怎麼了嗎?」

即使如此,看到吳宗憲和女兒手牽手看VCR,和拍照時摟肩、說悄悄話的小動作,父女倆好感情表露無遺,對於之前上節目,一句「藝能界大哥的小孩都是廢物」,他也解釋。藝人吳宗憲:「藝能界很多小朋友都是我在幫忙帶,等於是我自己的徒弟一樣,我們是在開這個玩笑。」

澄清純粹是為節目效果,畢竟自己女兒現在也進軍演藝圈,看吳宗憲驕傲模樣,怎麼也不希望一句玩笑話,把寶貝女兒也罵了進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35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