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勝初選拉抬! 連47%vs.柯38%拉差距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勝文從國民黨初選勝出後,聲勢跟著漲,根據TVBS民調,連勝文贏過柯文哲9%、顧立雄26%,逐漸和對手拉開差距,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,質疑連勝文的哥大「法律博士」學位,大學畢業就能念,應該等同於碩士,對此教育部則解釋,國內「法律博士」認定從章孝慈開始,雖不需寫論文,但因有碩士學位的法律博士,就能和法學博士一樣當助教,因此都認定為「博士」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身後的連勝文,舉手投足端出接班態勢,初選勝出後,聲勢跟著往上衝,TVBS最新民調顯示,連勝文如果對上柯文哲,支持度是百分之47對上38,相差9個百分點,如果對上顧立雄,則是百分之53對上27,連勝文大贏26個百分點,顯示相較於初選前,連勝文開始和對手拉開差距。

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更為努力的去爭取更多選民認同,這比什麼都還要實在,(太忙)生病了,還好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初選打的辛苦,體力有待回補,氣還沒喘個幾口,民進黨議員已經鎖定目標,質疑連勝文的學歷,名不符實。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:「J.D.這個字『Juris Doctor』,有個『Doctor』,這樣就可以自稱為博士,我想請問一下,如果他們拿這個J.D.學位,去任何大學申請要做助理教授,他能夠申請的到嗎?J.D.就是等同碩士,你可以去申請當講師。」

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這個部份我請我們發言人回應,這個部份我就不回應了。」

連勝文手上學位證書,上頭的Juris Doctor,翻成中文叫「第一專業博士」,不需寫論文,但取得學位至少要讀3年,而且限定大學為法律本科系才能取得,「博士」比一比,想跟馬總統一樣念哈佛S.J.D.,必須先取得碩士學位,S.J.D.平均得花4到5年,需要寫論文,正式名稱為「法學博士」,連勝文的哥大J.D.學位,大學畢業就可念,不過連勝文有碩士學位,J.D.不需寫論文只要讀3年,是取得律師執照的快速捷徑,中文翻譯「法律博士」,台灣第一起J.D.認證是章孝慈,當時他杜蘭大學的學位引起討論,教育部認定翻譯為法律博士,連勝文碰上同樣問題,循前例解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397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