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親探林義雄 留言簽「馬英九」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蕭鴻翰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0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,禁食行動進入第二天,一大早9點多,馬總統就前往探視,還留下親筆信,盼能轉交給林義雄,信上寫到,「他代表政府承諾,核四會在安檢後 由人民公投決定未來命運」,再次重申立場,只不過信目前還在牧師手中,因為林義雄第一天似乎身體不太習慣,半夜睡不好,而且熱水器壞了,還洗了冷水澡,為了讓林義雄好好休息,暫時不便打擾,林義雄醫生朋友前一天的檢查後也叮囑要多喝水,才能保持體力!

總統馬英九VS.民眾:「馬英九下台、馬英九下台!」

嗆聲如影隨形,但總統這回沒有再揮手回應群眾,一臉凝重,快步上車,因為他剛剛去探視禁食第二天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。總統馬英九VS.牧師邱瓊苑:「我代表政府承諾,核四經國內外專家嚴格安檢完成後,由公投解決命運。」

馬總統寫了封親筆信,希望林義雄好好保重身體,表明核四會在安檢後,由人民公投,決定未來命運,再次重申立場,從來到離開短短3分鐘,留言簿也只留下馬英九3個字,只不過這封信,目前還在牧師手中。

據了解,因為林義雄半夜僅睡2、3個小時就醒來,所以早上不方便打擾,而且前一天林義雄的醫生朋友,更發現林義雄水喝的太少。台大醫生柯文哲:「還是要小心,我們也不希望他出事。」

上午也來探望的台大醫生柯文哲,面露憂心,畢竟林義雄已經70幾歲,其他民進黨人士,前行政院長張俊雄、謝長廷也在行腳前,先來看看林義雄。反核行腳群眾:「愛台灣、愛台灣!」

聲援林義雄,反核團體也從23日開始發起行腳活動,民進黨主席蘇貞昌、前行政院長謝長廷,頭帶斗笠,現身隊伍中,呼籲政府停建核四,儘管做法不同,但目標很一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義雄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46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