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站起來往前」!蔡丁貴攀拒馬 警認「帶頭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0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院這次衝突,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公投聯盟召集人蔡丁貴,當初他號召公投盟成員前往反核靜坐區,沒多久,他就爬過拒馬,被警方帶走,之後民眾開始躁動,TVBS在現場的記者觀察,衝突發生前,蔡丁貴和其他成員交頭接耳討論事情,衝突事件後,他被警方逮捕,並帶到中興大樓製作筆錄,檢方複訊後,將他請回,限制住居。

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:「民眾慢慢往這邊移動啦,因為你坐在後面,等一下要行動的時候,你也使不上力。」

因為這段現場言論,蔡丁貴被警方認為,就是立院衝突的帶頭者,果然沒多久,警民爆發多起衝突,除了說的話可能成為證據,當現場沒人有更激進的舉動時,蔡丁貴卻率先爬上拒馬,甚至越過拒馬。

警方:「不要再爬進來!」民眾:「啊!」

這一跳拒馬,蔡丁貴立刻被警方逮捕,隨即被帶到中興大樓留置,坐在地上的他,有話要說。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:「希望警察可以路權讓給民眾,我有答應說我們不會進入院區,阿當然他看民眾不是很多,就沒有答應。」

其實推擠之前,人在立院外的蔡丁貴,就被鏡頭拍到,和公投盟成員討論事情後,若有所思站在路旁,之後就有人從鎮江街繞到中山南路。

民眾:「要衝哪裡?Let's go!衝衝衝!」

警方迅速部署控制現場,一夥人才又轉到青島東路,知道蔡丁貴被抓走,律師和醫護人員趕來關心。

律師蔡易餘:「蔡易餘律師要到裡面看蔡丁貴教授的身體狀況,在我們還沒有把這個狀況跟大家報告之前,請大家在外面保持冷靜,這樣好不好。」

原本跟警方協調好不衝立院,但蔡丁貴卻又出現在靜坐現場,一言一行日後都將成為呈堂證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丁貴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373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