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A咖」吳慷仁深情唱洋蔥 完整版PO網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00:16

偶像劇《A咖的路》,男主角吳慷仁因應劇情需求,在戲裡演唱楊宗緯的「洋蔥」這首歌,沒想到一鳴驚人,許多粉絲看完播出後,稱讚歌聲好聽,可以出唱片了。另外應觀眾要求,官方粉絲團也特別放上一分多鐘完整歌聲,吳慷仁深情嗓音,已經讓人印象深刻。

導演:「Action。」

偶像劇《A咖的路》男女主角,走進西門町街頭賣唱。藝人吳慷仁:「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,的剝開我的心。」

吳慷仁飾演音樂製作人周書宇,街頭演唱「洋蔥」,戲劇播出後一鳴驚人,但聽一小段不過癮,官方粉絲團 ,特別播出一分多鐘完整版。藝人吳慷仁:「盤底的洋蔥像我,永遠是調味品,偷偷的看著你,偷偷的隱藏著自己。」

深情嗓音,慢慢鋪陳,好催淚。藝人吳慷仁:「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,的剝開我的心,你會發現,你會訝異,你是我,最壓抑,最深處的秘密。」

副歌越唱越高亢,不只唱出實力感,還迷倒了許多人,粉絲瘋狂轉發影音,還說吳慷仁可以直接出唱片了,其實這不是吳慷仁第一次為戲「現聲」。

藝人吳慷仁:「閉上眼睛,睡吧,我陪在你身旁,不必害怕,天都亮了,你也累了。」

之前就曾為電影《第三個願望》演唱原聲帶中,這首「睡吧」,沒想到這次因為演唱「洋蔥」,又被找出來再聽一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14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