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賭「步步驚情」會爆紅 冠名、置入鋪天蓋地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19:03

有「步步驚心」超高收視跟點閱率背書,這次「步步驚情」由於是時裝戲,看準戲會夯,上百家廠商捧著鈔票要求置入,戲裡面從吃的、喝的、用的都看得到置入痕跡,甚至還有廠商冠名,外傳吳奇隆片酬一集300萬台幣,35集就有上億元進帳,因為還破例拍冠名廣告,戲劇還跟手機軟體合作推出APP,未來甚至還會出Q版貼圖,就連片頭片尾曲,戲還沒正式播出,光搶聽版,就已經賺到上億次的點閱率。

「步步驚情」主題曲丁噹《身不由己》:「夜夜驚醒在空蕩的夢裡,失去你、失去勇氣、失去意義。」

語帶堅定的唱出命運的多變,搭配戲劇畫面穿插,歌手丁噹替步步驚情唱主題曲。「步步驚情」主題曲丁噹《身不由己》:「曾經做了約定說不放棄,傻得可以、不留餘地。」

歌詞唱進許多人心坎裡,同樣替這齣戲獻唱的還有五月天,歌曲搭配戲劇宣傳,還沒上映前,光是預告就賺了不少點閱率,因為步步驚心創造下的高人氣,讓續集未演先轟動,連帶的置入也不少。

藝人吳奇隆:「情定中國藍。」

外傳吳奇隆因為一集將近300萬台幣的高片酬,他除了願意配合冠名廠商拍廣告,劇組也大量接受置入,包括護膚保養品、瓷器、手機等等,甚至像是漢堡薯條等速食也看得到,手機APP業者也看準這波商機,推出步步驚情手寫版,打字時還能看到偶像圖案,未來不排除,也會向來自星星的你一樣,出手機貼圖,因為有步步驚心超高收視以及點閱率背書,這次步步驚情,播出前就有上百家廠商捧錢要求置入,從歌曲、商品到手機軟體,還真是鋪天蓋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45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