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步步驚情」今首播 馬拉松式宣傳無前例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翁士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18:50

吳奇隆和劉詩詩2011的步步驚心,紅遍兩岸三地,將兩人事業推上最高峰,倆人再次合作的續集,步步驚情,新聞炒了一年,終於要在今天(22日)晚上播出,誇張的是,這部戲都還沒播,光是預告,一年下來至少累積20到30個,算一算長度幾乎是佔了整部戲的1/3,真是史無前例,宣傳做的如此之大,看的出來整部戲從演員到電視台,顯然都背負極大壓力。

戲劇「步步驚情」片花:「如果你不能到我的世界來,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。」

不管是男主角吳奇隆,還是女主角劉詩詩。戲劇「步步驚情」片花:「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,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。」

或是這個終極版通通都是新劇「步步驚情」的預告,延續2011年的「步步驚心」,講述現代愛情故事,劇都還沒播,光是預告,去年就開始陸續PO網,一年至少累積20到30個,5個章節的搶先版更是一天一版,每次播出15分鐘,整部戲35集,加一加光釋出的每集預告,就佔了1/3,實在很驚人。

戲劇「步步驚情」片花:「從現在開始,我不許你再離開我的世界。」

劇迷也等到心癢癢,因為不僅片花不斷放送,首播前夕,吳奇隆跟劉詩詩宣傳也緊追著跑。吳奇隆vs.劉詩詩:「沒有一部戲,可以滿足所有人,不管是再受歡迎的戲,但我們很努力、很認真。」

半年前兩人戀情曝光,更是為戲做足宣傳,22日晚間8點除了浙江衛視首播,更有不少大陸網站都強調,會同步直播,只要沒設防火牆,台灣觀眾有機會在網路收看。戲劇「步步驚情」片花:「我現在一無所有,來到你的世界裡。」

只是一部戲,宣傳期拉長一年,片花更是大放送,就怕收視沒有「步步驚心」好,整部戲從演員到電視台,顯然都背負極大壓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1003

0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