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把刀新片預告 不老周慧敏PK新女神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作家九把刀繼2011年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後,籌拍第二部電影,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首支預告片出爐,最受矚目的是昔日玉女掌門人周慧敏,她這次演出的角色顛覆過去玉女形象,飾演難搞老闆娘,而片中還有另一位女主角,號稱是陳妍希接班人的宋芸樺,電影裡同樣綁著女神的馬尾造型,打著兩代女神牌,希望上映後,能再創票房。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:「其實我是…那就是來應徵的囉,明天上班。」

九把刀新片,找來周慧敏坐鎮咖啡店當老闆娘,鏡頭前看起來還是跟以前沒兩樣,如果不說,真猜不出來她已經46歲。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:「我沒辦法再喝咖啡。」

除了不老女神外,電影另外還有號稱是陳妍希接班人的女主角宋芸樺。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:「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,其實我很喜歡那個,常來我們咖啡館的男生。」

目前仍在輔大織品系就讀,大大的眼睛,加上片中馬尾造型,走的是跟那些年裡的陳妍希一樣的風格,但也有不少人覺得他跟夏于喬長很像。《等一個人咖啡》女主角宋芸樺:「最多就是被講長的像夏于喬,可能眼睛都大大的。」

《等一個人咖啡》監製九把刀:「宋芸樺他是很活潑,開朗大方的型,然後陳妍希是有點呆呆向前衝,很可愛的那一種。」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:「有個任性驕縱的女孩,和一個逆來順受的男孩。」

《等一個人咖啡》是九把刀的第一本長篇小說,除了女主角外,劇情也跟那些年一樣,賣的是純愛風。《等一個人咖啡》監製九把刀:「(那些年)這些故事氛圍是,發生在高中,然後等一個人它是在大學,它是有很多那一種有趣的社團。」

強調雖然都是愛情故事,但內容還是差很多,新片預計暑假上映,找來不老女神周慧敏,以及力捧的女神接班人宋芸樺,一起合作演出,就盼女神牌能發揮功效,替電影寫下跟那些年一樣的亮眼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九把刀#周慧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562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