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簡訊有味道! 法業者推「手機傳香」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09:46

智慧型手機的應用日新月異,過去可能會覺得遙不可及的發明,現在已經一一實現,譬如已經有法國業者,預計今年內推出能夠傳遞味道的手機裝置,只要透過特製的晶片與應用程式,使用者在發送文字簡訊時,就能順便將咖啡和麵包之類的香氣,同步傳給親友。

法國巴黎這間研究所的最新力作,要挑戰您對智慧型手機應用的想像。研發業者:「可以在此房間傳送到10公尺以外。」

這是手機傳香,使用者可以像傳簡訊一樣,將味道傳給他人,譬如咖啡的濃郁香氣,不管是iOS或Andriod系統的手機,使用者只要插入特製晶片,透過藍芽連接手機APP,接下來就可以傳送氣味。

研發業者vs.工作人員:「我選擇義式濃縮咖啡,那你現在應該可以聞到了,好了,我們來吧,瑞秋你準備好了嗎,準備好啦。」

工作人員:「喔,我收到從大衛那傳來的味道了。」

不管是咖啡或麵包香氣,就可以透過APP傳送到這個白色橢圓形的裝置上,您的朋友就能從裝置小孔,聞到您送來的香氣禮物,並附帶音樂。體驗者:「喔,很棒耶。」

研發人員:「開啟了人類溝通的新模式。」

業者希望讓裝置散發上萬種味道,傳簡訊可不只用手打、用眼看、用耳聽,將來還能再加上用鼻子聞,人類利用科技的相互溝通,將邁入另一層次的新境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味道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58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