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租霸案首開庭! 2港女當庭痛哭認罪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蕭鴻瀚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來台惡搞,被港媒封為租霸的兩名香港籍女生,邱曉彤、曾麗雲在台被起訴,首度開庭披頭散髮、素顏曝光,之前落網遭移送,兩人還拿收容所毛巾遮住頭臉,這回第一次在鏡頭前顯露廬山真面目,沒了裝扮同時也卸下心防,兩個19歲的年輕女生當庭痛哭,說「知道錯了」,願意負責,檢察官依法起訴竊盜、侵占及偽造文書,強調從輕量刑,法官當庭裁定,簡易判決,兩人可能獲判拘役、易科罰金,最快下個月,將被遣返。

記者vs.邱曉彤曾麗雲:「想不想家?有沒有跟爸媽聯絡?想不想家?」

再一次被大批媒體包圍,髮色閃亮亮的兩個女生,粉紅色頭髮的是邱曉彤,金色頭髮的是曾麗雲,被收容的一個多月沒辦法打扮,出庭時,頭頂已經長出半截新生黑髮,來台惡搞、被形容成租霸大鬧台灣,兩名港女起訴後首度開庭,頭一次在鏡頭前顯露廬山真面目,之前落網遭移送,兩人還拿收容所毛巾遮住頭臉,這回披頭散髮、素顏現身,沒了裝扮同時也卸下心防。

記者vs.邱曉彤曾麗雲:「會不會後悔啊?第一次開庭有沒有話要跟法官說?」

見到法官,兩人痛哭失聲,說知道錯了,邱曉彤說,當初害怕租房押證件,要不回來,才拿假身分,曾麗雲說,在香港過得不開心,跟家人要旅費出來玩,被法官反問「來台灣很開心囉」,兩人哭得更厲害,來台兩個月,毀損部分已經賠償房東、不起訴,涉嫌偽造文書、觸犯竊盜、侵占罪,19歲的年輕女生沒請律師,全都認了。

記者vs.邱曉彤曾麗雲:「為什麼要庭上要哭?後悔了嗎?」

檢察官表示,考量兩人年紀很輕、都認錯了,希望從輕量刑,法官當庭裁定,案情單純不需要再開庭,之後擇期簡易判決,兩名港女可能獲判拘役、負擔罰金,最快下個月宣判後遣返,來台犯下的過錯罪狀,都得自己承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破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36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