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點PK吃到飽! 港式飲茶推吃到飽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飯店推出港式飲茶吃到飽,有80種料理可以選擇,但是每人必須花上700元,比起以往單點的港式點心,民眾選擇雖然更多,但是到底划不划算,民眾想要吃得划算可得聰明選,不要一開始就把叉燒包、流沙包吃下肚,多挑高單價的點心類吃,才是聰明選擇。

蒸籠擺滿桌子,打開來香氣四溢,裡頭全是熱騰騰的港式點心,中壢有飯店推出了港式飲茶吃到飽,80種料理任你吃,加成後一個人700多元,到底划不划算。

民眾:「吃到飽當然划算囉,你在外面這樣吃下來的話,我看三千多元跑不掉。」

港式飲茶吃到飽,還有其他像是蒜蓉旭蟹、蘇州醬鴨、八寶珍干貝等現炒料理可以選擇,而與其他連鎖港式飲茶來比較,鳳爪、叉燒包、蘿蔔糕各70元,流沙包100元,水晶鮮蝦餃110,700元只能吃到大約10道點心,吃到飽似乎真的比較划算。

港式飲茶吃到飽業者:「對消費者很划算,對飯店業者來講,當然是成本還算真的滿高的。」

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大胃口,尤其像是澱粉類的叉燒包、流沙包,多吃兩個就很容易飽,所以選擇吃到飽的民眾,想吃得划算,還是多點高單價,像是腸粉之類的點心,民眾才能吃到划算的精緻美食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飲茶#港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30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