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馬蘇會」本週成局? 蘇盼江揆廢核被拒

記者 林上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拆解核四風暴,每分鐘都是關鍵,週二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,就要展開無限期禁食,這後果可能重創馬政府,民進黨主席蘇貞昌,繼拜會台北市長郝龍斌後,下午拜會閣揆江宜樺,江宜樺表明希望拜訪林義雄,說清楚理念,而蘇貞昌感慨地說,林義雄70多歲了,撐不了幾天,他希望府院以行政方式先廢核四,被政院婉拒,他說為解決爭議,願意見馬總統溝通,在雙方都有意願情況下,馬蘇會最快本週成局。

重回行政院,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感觸,五味雜陳,過去是坐主位,現在是客人,行政院主人江宜樺急急來迎接。江院長會蘇主席,這兩人不是首次在行政院會談,去年6月會計法覆議,他也曾密會江揆,不過這次朝野要共商拆解「核彈」大計。

民進黨主席蘇貞昌:「希望馬總統和江院長明白立刻停建核四,能夠解決問題才最重要,我這樣奔走,也是希望能解決。」

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如果可能的話,我想親自來拜訪林義雄先生。」

民進黨主席蘇貞昌:「70幾歲的身體,熬不過幾天的。」

動之以情,畢竟林義雄週二開始無限期禁食,萬一有個萬一,這後座力風暴,將重挫馬政府,蘇貞昌希望政府以行政方式廢核,被政院婉拒,當場再拋馬蘇會。

民進黨主席蘇貞昌:「我們現在都在跟時間賽跑,希望真的能解決問題。」

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不管是門檻議題,或是公投時間,究竟要什麼時間點,後續大家可進行更多討論。」

政院謹慎因應,蘇貞昌前後拜會郝龍斌,週一訪江揆,週三再訪朱立倫,急急奔走,郝朱與綠討論,是不是順勢幫馬解套,核四爭議歷經藍綠執政,解不開的歷史共業,在明天林義雄「無限期」禁食後,將升高為馬政府新政治危機,該怎麼拆解核彈,藍綠謹慎免得拆彈不成,先炸傷自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宜樺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626

0.1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