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裴勇俊挺金秀賢 破例參加大陸節目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7:45

韓星裴勇俊自從成立經紀公司當老闆,幾乎退居幕後,隨著愛徒金秀賢在大陸爆紅,裴勇俊事業版圖也有進軍大陸嗎?先有周刊報導大陸騰訊網有意投資裴勇俊經紀公司,如今金秀賢進軍大陸,拍攝綜藝節目,裴勇俊也破例露臉加入節目拍攝,歷史性的加盟創造裴勇俊3個第一,包括第一次在大陸節目露臉,以及跟金秀賢同台,還有在大陸第一次以老闆身分受訪。

韓星裴勇俊:「我是裴勇俊。」

好久不見的裴勇俊,再度在螢光幕前亮相,招牌眼鏡造型和一口白牙,而且說得還是中文。

韓星金秀賢:「帶你看星星、星星。」

原來愛徒金秀賢因為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紅到大陸,大陸電視台特別為他量身打造綜藝節目,介紹「星星」拍攝場景,也邀老闆裴勇俊一起入鏡,第一時間裴帥相當猶豫,因為已經有5年沒上過電視節目,決定點頭加入拍攝,對於錄影每個細節都力求完美,因為這次歷史性的加盟,實現了他的3個第一,不但是第一次在大陸電視節目亮相,也是第一次以老闆身分受訪,更是第一次和愛徒金秀賢同台。

韓星金秀賢vs.裴勇俊:「還好嗎?一切還可以嗎?」

提攜愛徒不遺餘力,只要金秀賢出席的場合,裴勇俊都會特別現身打氣,就連為311大地震錄的慈善影片。韓星裴勇俊:「對於家鄉受到創傷的粉絲,內心感到相當不捨。」

都特別把金秀賢也放進影片中。韓星金秀賢(2014.3.22):「總會希望(作品)一次比一次好,我的成功來自於裴勇俊給的壓力。」

如今金秀賢亞洲爆紅,替裴勇俊的經紀公司賺10億台幣,加上大陸綜藝節目邀約,更有周刊報導,大陸騰訊網有意入股裴勇俊經紀公司,佔1成5股份,雖然消息尚未獲得證實,先曝光的宣傳短片,似乎預告裴勇俊的事業版圖,西進大陸的時間已經不遠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裴勇俊#金秀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548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