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員兼製作人! 林心如「16個夏天」變學生妹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宗霖 許峰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1998年,林心如因為電視劇「還珠格格」爆紅,相隔16年後,回台灣製作的第一檔偶像劇「16個夏天」裡頭,還演出1998年的大學生,因為林心如頂著妹妹頭造型,加上不老童顏,除了讓人回憶起當年的紫薇,也讓大家看到,林心如這16年來的蛻變,不僅是兩岸當紅女星,也是金牌製作人。

藝人林心如:「哈囉,大家好,我是林心如。」

米白色小洋裝,林心如回歸台灣電視劇,這次再度身兼女主角和製作人。藝人林心如:「拍攝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因為我們前置作業,已經做得非常完善,我覺得很開心,就是可以在台灣拍戲。」

因為劇情以時間軸貫穿,林心如、許瑋甯、楊一展、謝佳見、鄒承恩,5位主角回到1998年的20歲學生時光,其中以林心如的妹妹頭造型最為青春無敵,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的童顏,讓她的肖像不斷遭到大陸醫美診所盜用。大陸媒體:「收到包括林心如等4位女星的起訴,起訴內容是整形醫院,在未經原告允許的情況下,擅自使用原告的照片。」

有大陸醫院拿她的照片或海報當宣傳,還曾經被當作修復處女膜招牌,甚至油漆品牌也在油漆罐上印林心如的照片,一連串的侵權,讓林心如氣炸了,二話不說提告,要求公開道歉。藝人林心如:「其實我覺得我們最主要,我們去告他,並不是想要賠償,第一個就是要下架,還有我覺得是要尊重你的肖像權。」

除了自己的事情,也為最近恩師瓊瑤被抄襲的事情抱不平。藝人林心如:「之前就有跟阿姨聊過這件事情,她的確也滿難過的,因為感覺自己的作品被人家剽竊。」

電視劇「還珠格格」:「娘娘哪裡的話,娘娘對我跟小燕子,一直都照顧的不得了,我們對娘娘都充滿感恩,怎麼還會見外呢。」

1998年,林心如因為「還珠格格」爆紅,相隔16年後,在「16個夏天」裡頭,演出1998年的大學生,讓人再度想起當年的紫薇,經過蛻變,林心如除了是兩岸當紅的女星,也多了金牌製作人頭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戲劇#林心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7

0.0482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