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小對街流鶯攬客 家長:教壞小孩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小附近竟然有流鶯出沒,而且距離學校不到10公尺,台中市幾所國小,附近不僅有酒店,甚至學校對面,就有流鶯攬客,男同學不知道該不該看,女同學覺得好尷尬,而家長說,這樣根本是教壞小孩,但市政府卻說,因為這些場所,都是在蓋學校之前就營業,只能不定期取締,沒辦法讓業者搬走。

學校和大型酒店,距離不到100公尺,附近還有理容KTV,家長說,這些店離學校這麼近,小朋友很容易被影響。學生家長:「同學互相約一下,說一下,搞不好就會因為這樣好奇之下,然後就去(酒店)。」

附近居民:「光復國小。」記者:「那邊怎麼了?」附近居民:「整街都流鶯阿。」

台中的這所國小,從空照圖還看,大門出去,就是酒店,而學校圍牆對面,還有理容KTV,距離只隔一條街,甚至還有國小,對面就有流鶯當街攬客,家長說,曾經看到小姐跟客人在街上摟摟抱抱,而且附近不只有流鶯,還有其他八大行業,從地圖上來看,國小隔一條街,就是流鶯招攬客人的地方,旁邊還有電子遊樂場和美容店,學校有一半被包圍,而且這些店,通常下午開始營業,剛好碰到學校放學時間,同學路過,覺得很尷尬,但是市政府卻沒辦法管。

台中市經發局副局長洪耕然:「已經存在的行業,學校設立比它在後面,那我們就回歸到相關的行政法做管理。」

市政府表示,雖然有規定,八大行業要距離學校200公尺以上,但這些業者,都是在學校蓋好之前,就已經營業,不在規範內,沒辦法叫他們搬走或是停業,只能不定期檢查消防安全,如果真的被發現從事色情行業,才能勒令停業,而流鶯當街攬客的情況,則會加派人加強巡邏取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校#流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815

0.1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