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巴掌遭譏「演的」 打臉哥:很難過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馬總統和行政院長江宜樺面前「自打巴掌」的打臉哥,叫做張晉寶,他自稱是太陽花醫療團的成員,臉書上的照片,都是對學運滿滿的熱情,不過他先前才因為拍下民眾拿警帽亂丟的畫面,不被學運學生諒解,這次自打巴掌,還被其中學運成員洪崇晏說是在演戲,讓他相當難過。

啪的好大一聲,這一巴掌,不只在場的人傻眼,馬總統也嚇了一大跳,這名以巴掌向馬總統鑑言的「打臉哥」張晉寶,是太陽花學運醫療組志工,不只臉書大頭照就是醫療團工作照片,裡頭也是一張張幫忙救護的照片,每次工作完都露出滿足的笑容,更說自己,每天早上10點從桃園來台北,照顧學生到晚上10點才回家,完全以身為醫療團一份子為榮。

學運成員張晉寶:「我看到在中正一分局,我看到有人把警察安全帽搶下來,拿來丟還丟中民眾,我傻眼了,我把這件事PO上網,結果我被刪好友。」

看到有學運民眾拿警察帽子亂丟,還丟到路人說自己本著「正義感」,全程拍攝,並且報警,只是滿腔熱血,卻被學運成員無情刪好友,讓他耿耿於懷。

學運人士洪崇晏:「這個演得太誇張,就是演的。」

現在這一巴掌,連夥伴洪崇宴都說:演的好誇張,讓張晉寶只好跳出來澄清,說自己不是向馬總統道歉,是希望打醒總統,讓他正視人民的聲音,再度被誤解,讓他很難過,滿腔熱情佈被諒解,一連兩篇po文,透漏出張晉寶內心滿滿的無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07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