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天后開唱 小S自虧「胖達人」最有「笑」果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宗霖 鐘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由張惠妹、林憶蓮以及那英、蔡健雅等四位天后,發起的公益演唱會,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,包括蔡依林、陶子、小S等都當場當嘉賓,幾個天后們的好交情,開起玩笑似乎都不顧尺度,最具「笑」果,恐怕非小S莫屬,她除了跟阿妹飆高音差點飆不上去,還虧了自己胖達人事件,把演唱會當綜藝節目,也讓這場公益演唱會,除了聽歌,還多了不少趣味。

歌手張惠妹VS.小S:「夜太美,儘管再危險。」

跟阿妹飆高音,從小S的猙獰表情來看,似乎有難度。歌手張惠妹VS.小S:「你的美。」

畢竟她不是來比歌藝的,而是來搞笑,一唱完硬是把還把臉埋在阿妹的胸部上,還大方自虧,消遣胖達人事件。歌手張惠妹VS.小S:「因為剛剛阿妹有講說,我最近的人生,其實也經歷到一些是是非非、風風雨雨,不是說好不講了嗎,我覺得,我現在講到麵包我就想哭。」

接著又說阿妹心機很重。歌手張惠妹VS.小S:「我說,『阿妹你胸口那是什麼啊』,妳以前又不是這樣的人,妳幹麻啊,妳有需要為了跟我拚妳就…我們剛剛Re稿的時候不是這樣,她不能說太多話,因為剛才陶晶瑩說我不會講話,妳來、妳來、妳來,陶晶瑩!妳來、妳來。」

最後,左打陶晶瑩、右嗆林志玲。藝人小S:「林志玲會出來講話,那一段你們可以先回家好不好,拜託。」

歌手張惠妹VS.小S:「好啦,我不鬧妳了啦,我就唱最後一首好不好,全場跟我一起,Bye Bye Bye……Bye Bye。」

就連下台都很有梗,不僅阿妹笑到飆淚,就連台下觀眾也拍手叫好,畢竟是拿金鐘獎最佳主持人,小S把演唱會當綜藝節目,為演唱會帶來高潮,蔡依林跟蔡健雅,歌一唱完這番話,一樣讓現場笑翻。歌手蔡健雅vs.蔡依林:「但是我不如妳,沒有、沒有、沒有,因為我們常常必須要露,不然沒有版面。」

超級好朋友那英跟陶子,則是拿另一半互虧。藝人陶子vs.那英:「孟桐(那英老公)我愛你,李李仁辛苦你了、難為你了,孟桐,謝謝你為民除害。」

天后們妙語如珠,這場公益演唱會,除了聽歌,還多了不少趣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442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