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后無酬開唱! 上萬粉絲擠爆陶醉歌聲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55

四大天后張惠妹、蔡依林、那英、林憶蓮,昨天晚上為公益獻唱,加上4人找來的5位重量級嘉賓小S、陶晶瑩還有林志玲等等,演唱會現場好歌一首接一首,而其實算一算,平常要邀請這9位出席活動光唱酬就得花上3000多萬,這次無酬開唱票房收入2000萬,扣除演唱會製作費1500萬,盈餘收入都將捐給受虐婦人,天后們號召,粉絲也樂得出錢聽歌響應公益。

歌手張惠妹vs.小S「王妃」:「我都想用石堆隔絕世界,我的王妃,我要霸佔你的美。」

黑色薄紗性感開唱,小S挑戰高難度歌曲「王妃」,和張惠妹尬歌藝。歌手張惠妹vs.小S「王妃」:「夜太美,儘管再危險,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。」

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,接著氣氛一轉。歌手林憶蓮vs.張惠妹「至少還有你」:「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,就是不願意,失去你的消息,你掌心的痣,我總記得在那裡。」

換阿妹和林憶蓮互相依偎,演唱經典歌曲「至少還有你」,相知相惜,就像另一對「雙蔡」天后,蔡健雅和蔡依林。歌手蔡健雅vs.蔡依林「我」:「我用別人的愛定義存在,怕生命空白,卻忘了該不該讓夢掩蓋當年那女孩。」

演藝圈四大天后為公益獻唱,各自找來好朋友助陣,好歌一首接一首。歌手陶晶瑩vs.那英「姐姐妹妹站起來」:「10個男人7個傻、8個呆、9個壞,,還有一個人人愛,姐妹們跳出來,就算甜言蜜語把他騙過來,好好愛,不再讓他離開。」

四后「we are one」:「我們雖然都是獨特的個體,但也都是同一種生物,都一起居住在宇宙這個聯合國。」

甚至學奧斯卡頒獎禮,在台上玩自拍,這場公益演唱會,除了四大天后,加上請來的5位嘉賓,一般光唱酬就要高達3000多萬,這次無酬開唱,扣掉演唱會製作費1500萬元,票房2000萬元,盈餘都將捐助給受虐婦女,天后們免費開唱,粉絲也樂得出錢聽歌響應公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4

0.0912

0.2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