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珍奶、威士忌霜淇淋 夏日熱賣500支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的好吃一點訣,帶您在炎熱天氣中品嘗清爽甜蜜的日式霜淇淋,這家開在高雄的霜淇淋店,最受歡迎的是獨創的伯爵珍奶口味的霜淇淋,業者強調只用自己煮的伯爵紅茶加上純鮮奶當作原料,不加會增加負擔的奶油,另外為了做出市場區隔,業者更向煎餅師傅學習,研發出特別酥脆的霜淇淋餅皮,也因此讓愛吃冰的老饕慕名上門,成為新興的排隊名店!

霜淇淋店員:「您好,謝謝。」

霜淇淋店門口大排長龍,不就是到處都有的霜淇淋嗎?來看看客人人手一杯的霜淇淋,杯子裡竟然還有大粉圓呢,原來這是伯爵奶茶做成的霜淇淋,搭上大粉圓就變成了珍奶口味。

顧客:「這珍珠滿Q的。」記者:「所以有看過這種口味的霜淇淋嗎?」顧客:「有看過,可是沒有加珍珠的。」

而另外這一杯雪白綿密的,也很特別,主要原料就是這酒香四溢的威士忌。顧客:「淡淡的酒香,跟冰淇淋的味道搭配起來還滿對味的。」

強調不加鮮奶油,因為會讓人發胖,像伯爵奶茶口味的霜淇淋,原料就只有純鮮奶和當天現煮的伯爵紅茶,而另一款含酒精的,也是只有威士忌混和鮮奶,除了口味特殊,老闆也很自豪地展示自家甜筒餅皮,因為是用比一般麵粉貴三倍的日本麵粉,以及紅殼雞蛋,攪打成麵糊,強調這樣烤出來的餅皮,不但酥脆,吃起來就好比日本煎餅。

霜淇淋店老闆陳先生:「跟一般市面上的餅皮不一樣的地方是,第一個是厚度,第二個是脆度,還有最自然的麵粉香味。」

老闆說,他是去年冬天才加入競爭激烈的霜淇淋市場,他堅持霜淇淋品質,以及要做出獨特口味,就連餅皮也要讓顧客吃了就想再度回味,果然殺出一條血路,變成高雄的排隊冰店,最高紀錄一天賣出高達500份的霜淇淋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霜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404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