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癮!四大天后飆歌 蔡健雅、那英接力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2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幫助受虐少女,歌手蔡健雅發起女生團結音樂會,找來張惠妹、林憶蓮、那英等歌手無酬演出,要為公益募款,演唱會(20日)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,四大天后接力開唱,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,天后蔡依林穿著性感黑洋裝現身開唱,力挺好友蔡健雅。

歌手蔡依林「苦海女神龍」:「嘆一聲,生成這款命。」

歌手蔡依林「大藝術家」:「他眼神湛藍,像從愛琴海邊剛歸來,上半身像詩人,下半身像流浪漢,妳愛他神祕,愛他危險 YEAH,愛他頹廢,愛他的優越。」

性感貼身黑洋裝,神秘嘉賓蔡依林現身,熱舞開唱,都是為了好友蔡健雅。歌手蔡健雅vs.蔡依林:「我用別人的愛定義存在,怕生命空白,卻忘了該不該讓夢掩蓋,當年那女孩,假如你看見我,這樣的我,膽怯又軟弱。」

歌聲讓人如癡如醉,仔細看名模林志玲也化身小歌迷,聽得好入神,兩人不只相互飆歌,更比身材。歌手蔡健雅vs.蔡依林:「但是我不如你,沒有、沒有,因為我們都常都必需要露,不然都沒有版面,唉喲,那我要跟妳多多學習,我今天只能露一點點的腿。」

歌手那英vs.陶晶瑩:「10個男人,7個傻、8個呆、9個壞,還有一個人人愛,姐妹們跳出來。」

大陸天后那英,也專程為了公益來台開唱,和好朋友陶子邊唱邊跳,還互虧對方老公是為民除害。歌手那英vs.陶晶瑩:「李李仁,辛苦你了、難為你了,孟桐,謝謝你為民除害。」

歌手那英「一笑而過」:「你傷害了我,還一笑而過,你愛的貪婪,我愛的懦弱,眼淚流過,回憶是多餘的,只怪自己愛你所有的錯。」

為了幫助受虐少女發聲,歌手蔡健雅發起的女生團結音樂會,包括那英、阿妹、林憶蓮等四大天后,同台飆歌,籌款做公益,天后難得接力開金嗓,最過癮的還是台下歌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益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608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