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競爭白熱化! 金秀賢、李敏鎬癱瘓陸車展

記者 曾俊豪 盧冠妃 / 攝影 蕭應強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19:17

相同擁有「推廣韓流」使命,「歐巴」競爭越來越白熱化,金秀賢和李敏鎬繼成為不同韓系品牌手機代言人後,今天兩人本來預計都將現身北京車展,為不同韓系廠牌汽車代言,雖然李敏鎬後來沒有現身,但想到能同時見到歐巴粉絲陷入瘋狂,人潮不斷湧進會場,讓公安指揮部一度認為,達不到安全等級要求金秀賢先回飯店,最後雖然還是現身,但露臉時間僅短短3分鐘。

一身灰色西裝帥氣亮相,金秀賢出席北京車展代言活動,卻是臉色嚴肅,簡單揮揮手,用麥克風向粉絲問好之後就快閃,現身時間不到3分鐘,粉絲懊惱看不過癮,其實主辦單位還一度宣布活動取消。

大陸粉絲vs.記者:「來等誰?都教授,不是說活動取消了嗎?不等怎麼知道啊!」

就因為「歐巴」魅力太大,車商雖然已經請來一整排保安維持秩序,但紛絲不斷湧入,人數太多,公安指揮部認為達不到安全等級,只好金秀賢先回飯店,其實粉絲不願離去,還有另一個原因。

TVBS記者曾俊豪:「北京車展第一天,兩間韓國汽車大廠都不約而同找來韓國藝人站台,雖然都因故取消,粉絲都還等在現場不肯離開。」

另一家車廠代言人來頭也不小,是有第一男神稱號的李敏鎬,不過一樣以為能見到偶像本尊,李敏鎬最後卻沒現身,現場只播放2分鐘廣告片段,讓粉絲直呼被騙了,同樣擁有宣揚「韓流」使命,金秀賢和李敏鎬進軍大陸互拚人氣。

除了代言不同韓系廠牌汽車。而繼李敏鎬成為韓系家電產品代言人,金秀賢也不惶多讓,和全智賢合體,成為另一家家電廠牌大中華區代言人,但比起李敏鎬接了12支廣告身價近3億台幣,金秀賢15支廣告身價4億,略勝一籌,就怕被比下去,「歐巴」競爭日趨白熱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秀賢#李敏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38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