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人牌暫收! 蔡依珊為夫搶票現退幕後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18:19

連勝文拿下國民黨台北市長代表資格後,各界也好奇,選前狂打「夫人牌」,選後怎麼就不見蔡依珊身影呢?其實蔡依珊本來個性就低調,連勝文今天更是表示,近期沒有一起造勢的計畫,其實形象健康、外型亮麗的蔡依珊,向來是連陣營的一張王牌,隨著初選結束,短期之內要再看到這張王牌,可能很難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vs.記者:「大家很好奇說夫人…。」

聽到問老婆,眼神放鬆,笑了出來,初選前期,蔡依珊幾乎不現身,直到投票前10天,四度密集曝光。記者:「相處會不會變更少?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們盡量爭取相處時間。」

4月初,蔡依珊和連勝文用藍白色系互搭穿著,上台連勝文輕輕扶著蔡依珊,蔡依珊少見地願意先開口。記者:「有幫他補身體嗎?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夫妻:「就飲食均衡,多喝水,呵呵呵,多喝水。」

緊接著競選CF出爐,圍爐篇當中,蔡依珊短暫露臉幾秒鐘,4月12日,不怕曬黑也要陪著老公騎腳踏車作公益,4月13日,連兩日參加活動,還親自拜票。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勝文是一個很認真、很負責任,然後他真的很想為台北市民做事情。」

不只露臉,電話語音出面親「聲」拜票,幕僚透露,原本不確定蔡依珊願不願意錄音,沒想到她一口答應,選前還親自寫下這個「勝」字,代表「勝文」,也代表勝利,筆觸有力,因為蔡依姍早就拜師學書法2年多。

細數4月以來,不愛公開曝光的蔡依珊,為夫密集四次搶救選情,不過初選過了,夫人牌以後不輕易出動囉!記者:「夫人在接下來的輔選,會有計畫一起出現?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沒有、沒有、沒有。」

當然不能隨便再露底牌,蔡依珊是超強吸票機,更是吸票大關鍵,初選後第二天,蔡依珊回歸退居幕後,短期之內要再見到夫人牌,應該很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勝文#蔡依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646

0.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