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駛中繫安全帶? 駕駛暴衝釀1死8傷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辜士陞 台南-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開車真的要專心!今天下午在台南白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轎車疑似因為駕駛邊開車邊繫安全帶 ,導致方向盤沒有抓穩,失控衝撞對向車輛,造成1死8傷的悲劇,其中死亡的郭姓婦人是駕駛的太太,在社區中擔任理事長,熱心地方事務,而其他受傷的8名患者當中,年紀最小的才6歲。

傷患躺在擔架送進急診室,身上到處是撕裂傷和骨折,痛得不得了,這一位6歲的陳小弟弟頭上纏繞紗布,臉頰滿是淚痕。傷者陳小弟弟:「我沒有看到。」記者:「你沒有看到喔?」傷者陳小弟弟家屬:「他坐在後面。」傷者陳小弟弟:「我就昏倒了。」

陳小弟弟的家人聽到車禍,急忙趕來醫院探視,他們一家5個人要去關仔嶺拜拜,卻遇到郭姓夫婦和兩名友人乘坐的車輛,在對向車道失控衝撞,其中郭太太傷勢最重,當場死亡,其餘8個人輕重傷。

消防救護人員:「我們搶救困難的地方就在,患者都是夾在裡面、無法脫困,多處擦傷,有的是肋骨有斷裂,那手骨有斷裂的傷勢。」

兩台黑色的自小客車車頭都全毀,車體則是受到嚴重的擠壓扭曲變形,其中死亡的郭太太63歲,是新營南紙社區的理事長,在地方上頗為活躍,根據警方調查,郭姓夫妻和朋友是到關子嶺玩,下山時由郭先生開車回家,疑似是因為他一邊開車、一邊繫安全帶,方向盤沒抓穩,才導致車輛失控,造成這1死8傷的車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42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