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丁守中落寞!敗在黑函攻擊 軍鐵票失血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13:01

連丁大戰,丁守中最終吞敗,不過在電話民調上逼得連勝文喘不過氣,雙方差距甚至在民調3%誤差範圍內,這場初選丁守中一路緊咬,最後連勝文傾全家之力應戰,丁守中昨晚感嘆地說不是他輸了,而是連勝文贏了,兒子更哽咽流淚,丁守中擘劃20年市長夢終究破碎,關鍵在於選前最後一天出現匿名抹黑廣告,攻擊丁守中身為軍人子弟,刪減軍教年終慰問金,不過這是國民黨團當時的「決議」,丁守中被耳語擊垮,在黨員票大潰敗,黃復興鐵票生繡,全轉向連勝文。

國民黨北市長初選參選人丁守中vs.兒子丁世傑:「謝謝、謝謝。」

緊緊一抱,丁守中20年市長夢還是碎了,兒子的眼淚奪眶而出。丁守中兒子丁世傑:「那個抹黑...。」

丁守中:「沒關係啦,謝謝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很心疼爸爸?」丁守中:「謝謝。」丁世傑:「沒有啦,我們就是全力支持他。」

拍拍兒子肩膀,勉強擠出笑容,因為這一仗打得好艱辛,丁守中一人對抗整個連家的龐大資源。丁守中:「我已經盡了我全力,我雖敗猶榮,在這個時候國民黨要團結。」

丁守中展現風度,但萬分感慨,藏不住落寞神情,選前最後時刻,連家傾全力出動所有資源、夫人牌、父親牌,丁守中大嫂就不禁感嘆,這如同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,尤其投票前倒數,大幅匿名抹黑廣告,直批丁守中刪減軍人年終慰問金,還說丁守中說一套做一套,耳語流傳發酵,讓丁守中在軍眷鐵票區大失血。

國民黨員:「丁守中主張把我們年終獎金刪掉。」記者:「那個說是誤傳。」國民黨員:「唉,那信誰呢?」

丁守中其實是遵照黨團決議,不過被似是而非的抹黑攻擊打到內出血,再加上過去他是連戰門生,8年前初選拚市長,連戰父子還陪丁守中投票,如今為選戰,連丁反目,丁守中背上「罔顧師生情誼」的質疑,最終丁守中政治生涯市長夢之最後一戰落寞吞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丁守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7

0.0462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