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碰!阿伯大助跑跳車頂 嚇壞駕駛

記者 蕭涵 杜蘊潔 /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12:52

車開在半路上遇到有不速之客表演特技,踏上車頂還真是傻眼,高雄一輛開在巷子裡的轎車,突然出現一名阿伯大動作助跑,直接衝了過來,還直接跳上引擎蓋跟車頂,把坐在車子裡的人全嚇一大跳,事後警方調查,發現這名阿伯應該是常常在附近遊蕩,也會到廟裡當義工領便當,當天疑似是因為和人吵架,一時情緒激動,見到車子就衝了上去。

駕駛:「要撞車了、妳看。」

駕駛遠遠的就看到對向一名阿伯踩著超大步伐助跑,沒想到真的衝了過來,駕駛連忙減慢速度。車上乘客:「哎喲、哎喲。」

阿伯一個箭步就跳上引擎蓋,接連跳上車頂,好像是在跑障礙賽一樣,而他踩踏車頂發出劇烈聲響,也讓車上乘客飽受驚嚇,類似場景其實也曾經發生在一件行車糾紛。目擊者:「啊、快閃。」

為了把駕駛逼出來,兩名惡煞一人飛踢車門,駕駛想往前開逃走,另一名惡煞竟然兩步併三步跳上轎車,過程實在驚險;像畫面中的阿伯如此用力地踩踏車頂,轎車車頂板金恐怕不凹陷也難,而記者走訪事發現場,當地的廟方人員說,阿伯居無定所,但常常在廟裡當義工,領免費便當。

廟方人員:「(男子)平時很正常喔,當天就很生氣,還和別人大小聲,結果回頭就衝了,就衝到人家車頂上了。」

這名阿伯當天疑似是和人吵架,造成他情緒不穩,衝動之下看到車子就往前衝,幸好駕駛車開得不快,萬一因此出了車禍,這人跑出來給車撞的後果,恐怕不堪設想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破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547

0.1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