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壞了! 祖孫6人困新北市府景觀電梯

記者 林姿吟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12:33

新北市新板特區的電梯又壞了,昨天下午一名男子帶著一家5口,搭乘新北市府的景觀電梯時,電梯突然故障,祖孫3代6人困在電梯長達10分鐘,獲救時驚魂未定,其實這座電梯8個月來已經3度故障,養工處解釋,因為電梯位在人行道,下雨受潮,已經更換主機板,未來維修保養也會從1個月縮短為2個星期。

所有人一臉茫然,你看我、我看你,這一家6口祖孫3代受困在電梯裡已經10分鐘,消防人員一來趕緊拿出鑰匙,往電梯頂端一插,不到2分鐘電梯開了,坐在嬰兒車上的小男童第一個被救出來,阿公、阿嬤接著離開,臉上表情驚魂未定。

20日下午2點鐘,穿著灰色上衣的何姓男子,帶著一家大小6個人跑去新板特區逛街,打算在文化路搭乘電梯,走地下道比較安全,沒想到一進去,電梯完全不聽使喚,就這樣卡在一樓,附近民眾全跑出來看,痛批電梯又出包,8個月來已經故障3次。

新北工務局養工處長林茂盛:「還是會來持續要求巡檢一個頻率跟速度,確保電梯在民眾使用能安全無虞。」

養工處解釋,電梯設在人行道,屬於露天,只要下雨,機器受潮,難免發生故障,已經緊急更換主機板,但這座通往3鐵共構的電梯,99年蓋好,還在5年保固內,卻已經發生3起意外,現在相關單位調整維修時間,從1個月縮短為2個星期,就怕故障狀況再發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6

0.1637

0.3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