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票率僅4成!連勝文感觸深 籲黨團結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21:12
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結果出爐,連勝文確定代表國民黨,角逐台北市長寶座,儘管晚間支持者趕到現場獻花歡呼,但面對投票率沒過半,連勝文心裡明白勝利得來不易,讓他今晚有感而發,一再呼籲黨員要團結,面對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投票沒相挺,他也表示,會努力爭取所有人支持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在此僅以一鞠躬,表達我內心最深刻的敬意,謝謝大家。」連勝文幕僚:「連勝文當選。」

從初選中勝出,連勝文確定成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,支持者熱情獻花,但連勝文心裡明白,這一仗打得不容易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這次黨員投票只有4成多,那麼我認為,這產生了一個警訊,(是國民黨)2004年3月19日以來,所遇到最艱困的時刻,我們必須在此團結向前進,因為如果分裂的結果,那只有粉身碎骨。」

呼籲黨員要團結,因為不只是投票率沒過半,連黨主席馬英九都沒挺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想我們必須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,那麼我們也必須爭取所有可以支持我們的人,那麼這一點來講,我們都會有具體的步驟。」

沒有直接跟馬主席喊話,但「付出具體努力」已經很明顯,而贏得初選,只是第一步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如果我能夠順利的當選台北市長,我絕對不會讓這些支持我的市民,以及這些所有願意,給我機會的黨員失望,最重要是能夠爭取到為市民做事情、為市民服務的機會。」

發表感言,一連二次提到「要為台北市民努力」,只是面對外界質疑的權貴包袱,連勝文自己似乎也難解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真正大家比較在意的事情,真的是我們如何能夠為台北市規畫一個遠景。」

避重就輕,沒有正面回應,家人給予支持,卻成為從政包袱,即使拿下參選台北市長門票,但連勝文想當選市長,還有一段漫漫長路,也難怪他有感而發,直喊要團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11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