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搶「限量球鞋」漏夜排隊 人潮爆口角

記者 王薏絜 蔡宜靜 簡懿佳 / 攝影 張智鈞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經典籃球明星鞋款出到第11代,最新復刻版開賣,又出現排隊人潮。為了搶到限量鞋款,很多人從兩天前就開始排隊,甚至還有人拿帳棚來。不過因為現場很多都用塑膠椅或水瓶佔子,也引發部分民眾不滿。而且每一家店開賣規則不一樣,現場人數一多,光用一支大聲公難以控制秩序。還有人明明抽到了,卻沒聽到要領號碼牌,和店家爆口角衝突。

工作人員:「尾數是480。」

拿著大聲公,逐一抽籤唱名,紅線外擠滿排隊民眾,全為了經典球鞋的限量復刻版。排隊民眾:「小時候我就很喜歡喬登,所以才會喜歡他的鞋。」

排隊民眾:「國中那時候我們班上,就有人穿喬登的鞋子,我就覺得很帥。」

有籃球迷,也有球鞋迷,因為只抽150位,過號不候,有人抽到後沒領到號碼牌,差點被棄權。民眾:「我喊右喊那麼大聲,你們怎麼可能沒聽到。」工作人員:「我們現場都有說,你要拿籤再到後面排隊,你們有聽到嗎?」

排隊民眾:「我們站在那根本就沒聽到,這樣對我們很不公平,而且明明就有抽到。」

現場人擠人,店家用大聲公講解規則,外圍的人幾乎聽不到,民眾抽到號碼牌到確認身分,實際進場買,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,而另一家百貨公司球鞋專櫃,開放250個號碼牌,有人從開賣兩天前,就漏夜排隊等,摺疊椅、小凳子排成長長隊伍,甚至帳棚,通通準備好。排隊民眾:「有時候累了可以躺一下,然後再起來坐著(排隊)。」

所有人卯起來,清一色都是年輕男生,排隊隊伍拉得長,也爆出口角衝突。排隊民眾:「所以現在就是要插隊就是了,我不是要插隊,沒有要插隊,現在的狀況是,椅子到底算不算人排隊,你們業者有要處理嗎?」

由於有些人都用椅子排隊,甚至還有寶特瓶來佔位子,引發現場排隊民眾不滿,一場球鞋特賣會,球鞋還沒拿到手,已經引爆不小火氣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球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44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