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淚求真相!孝子車禍亡 父急尋目擊者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楊子毅 蕭明正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找寶貝兒子的死因,做父親的努力拼湊真相,一名22歲的林姓大學生,在今年2月騎車返家途中,疑似自撞分隔島身亡,警方的鑑定結果,讓家屬難以接受,認為監視器拍下的過程,關鍵的影像被高架橋的橋墩阻擋,懷疑當時與兒子併行的其餘3輛機車,惡意逼車禍發生擦撞,才會導致意外發生,愛子心切的父親,希望能有目擊者出現還原真相。

死者父親林先生:「下閘道的時候,不明原因撞到路緣石。」

員警給的答案,還是不能解釋,兒子為何丟了一條命,親筆寫了封信道出思念,想起那一晚接到噩耗,難忍悲傷。死者父親林先生:「這小孩也養這麼大了,22歲要當兵了,發生這樣的事,叫我們情何以堪。」

2月7日晚間將近11點,林同學從內湖下班,準備騎車回林口住處,下台北橋時竟然發生意外,警方初步調查,機車可能是自撞分隔島,但父親認為,這條路兒子每天都走,再熟悉不過,懷疑有外力造成意外,偏偏現場能找的證據都碰壁。

記者林彥汝:「林姓大學生從閘道要回家,卻在這裡發生意外,關鍵的監視器鏡頭沒有拍到,因為被這根橋墩給擋住。」

家屬懷疑,橋墩遮住的路段,很有可能就是關鍵,質疑當時和兒子併行的其餘3輛機車,是否惡意逼車,或發生擦撞,才會導致兒子撞上橋墩?死者父親林先生:「旁邊過去有好幾輛機車,希望說那天,有在他旁邊看到的話,能發揮他的同情心。」

林爸爸重回現場蒐集資料,甚至拿出空拍圖拼湊真相,但踏上奪走兒子的傷心地,心就又再被撕裂一次,警方統計,這個路段今年1到3月,累計發生8件車禍,除了希望兒子不要死的不明不白,也提醒相關單位注意,別再有人跟他一樣傷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56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