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歲童手「卡門」 母驚慌保全急報警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8:20

新北市板橋一名2歲蔡小弟,早上和媽媽出門時,手指不小心被社區鐵門夾住,卡在門縫中,痛得哇哇大哭,媽媽嚇壞了請保全趕緊打119,警消第一時間以為是小朋友被鐵門夾住,出動一輛救護車和消防車,還有警消共8人,不過到場時發現,蔡小弟已經自行脫困,原來只要在手掌上抹油,就能輕輕拉出來,根本不須動用破壞工具。

2歲的蔡小弟跟在媽媽後面,走出社區大門準備出遊,沒想到經過鐵門後他突然回頭,好奇地伸手摸門,結果整個手掌就被夾在門縫中,痛得他哇哇大哭,媽媽也嚇壞了,趕緊上前安撫。

埔墘派出所員警林采玲:「抱著媽媽,就說好痛、好痛這樣子,那我們也是盡量安撫小孩情緒。」

蔡小弟痛哭大喊,社區保全立刻報警,第一時間警消獲報,以為有孩童整個人被鐵門夾住,不敢大意,出動一輛救護車和一輛消防車,還有3名員警及5名消防員,不過一到場發現蔡小弟已經自行脫困,小小手掌又紅又腫,消防人員初步檢查,幸好沒有骨折或嚴重傷勢。社區保全:「有噴一些潤滑劑,他這個是因為太緊張了,其實門只要直接推開,他的手就可以伸出來了。」

原來蔡小弟手被卡在門縫中,其實只要慢慢將手掌拉出來就可以,不需動用破壞工具拆解鐵門,只是看著寶貝兒子不停哭喊,媽媽心疼,一時也慌了手腳,才報警動員警消共8人,還好有驚無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89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