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當勞樂園辦激勵會 總裁垂降逗員工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8:16

什麼樣的員工訓練,才會真的凝聚向心力呢?今天速食業龍頭麥當勞,特別就在樂園舉辦了夏令營,由總裁和副總裁帶領4千名員工,到樂園進行激勵大會,不過說是激勵大會,其實現場像是同樂會,由總裁帶領員工闖關,而且總裁還得綁上吊繩,從2樓垂吊下來,讓員工開心,可說是豁出去了。

麥當勞員工:「愛在一起,麥當勞。」

要搭遊樂器材前,先呼口後,速食業者龍頭每2年舉辦一次的激勵大會,沒有魔鬼訓練,地點選在樂園內,而且體驗刺激天旋地轉的第一批先鋒者,當然是主管帶頭。

麥當勞員工:「哇,哇,我不敢坐了,不要逼我。」

由台灣麥當勞總裁帶頭搭,旁邊還有營運部副總監,下方4千名員工看的膽戰心驚,總裁除了得帶領闖五關外,還要從天而降。總監從2層樓高,單手單腳踩吊繩下降,還要帶領員工排出公司logo和薯條樣子,以美式風格玩樂度假方式員工訓練,凝住員工向心力。台灣麥當勞總裁陳文淵:「鼓勵我們的員工,我們的員工工作很辛苦,都在輪班,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。」

廚師:「烤牛排,煎羊排的過程當中。」

凝聚團體向心力的還有台灣這間保養品公司,員工訓練卻是進了廚房,同事們從洗菜到煎牛排,全都要合力完成。美食家吳恩文:「從來都沒有一起講過話、聊過天,這個課是重新讓同事感情變好、向心力變好。」

還有本土租車公司,先前1300名員工到花東員工訓練,也包下展場和特產區舉辦晚會,讓員工有吃有玩,各式員工訓練,富含寓教於樂,就是希望同仁返回工作岡位後,能替公司更加把勁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麥當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16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