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度國際遊艇展 估可創55億元商機

記者 杜蘊潔 趙立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7:38

為了能讓台灣的遊艇製造實力,發揚讓全世界都知道,高雄將首度舉辦國際遊艇展,總共有25家台灣、瑞典、德國的船廠參展,還能夠把60艘頂級遊艇、帆船和動力船,一次看個過癮,甚至已經有700多位國際買家登記要來參展採購,外貿協會就估計,直接商機可達50億元,周邊也會有5億元的商機!

遊艇展影片:「台灣遊艇產業的成功,來自於對產業的堅持。」

台灣是個海島國家,其實也儲備了堅強的遊艇製造實力,大多數人都不知道,其實台灣遊艇的工藝和科技技術,已經到了領先全球的境界。

台灣遊艇工業公會理事長呂佳揚:「再也沒有比台灣更好的,這樣的遊艇製造的強國,包括日本造能這麼強,他們的遊艇銷售根本不是對手,完全在50名排名之外,韓國在幾年前還來到我們台灣,到處取經說,是不是台灣可以教他們怎麼做遊艇。」

為了讓台灣不只是遊艇製造國,更要發展成行銷中心,高雄市政府和遊艇廠商60年來,第一次合辦國際遊艇展,參展的國內外船廠,總共有25家,大約有60艘頂級遊艇、帆船和動力船參展,雖然一艘遊艇動輒上億元,恐怕不是一般人就買得起,但高雄市政府還是邀請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,見證台灣遊艇王國的堅強實力。

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:「我們希望這個展覽,不但把高雄的產業聚落、遊艇,推廣到全世界,也創造、估計可以創造商機50億,周邊的商機大約5億。」

而且已經有700多位國際買家,登記要來高雄參加遊艇展,物色新遊艇,外貿發展協會估計,這次的遊艇展,將帶來50億元的直接商機,周邊商機也高達5億元,可說是盛況空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36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