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告急! 連勝文家人、悲情王牌一次出盡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7:03
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,19日黨員投票就要定生死,趕在最後一天,連勝文請出父親連戰,還有媽媽連方瑀幫忙跑基層拉票,太太蔡依珊更是幫忙寫字宣傳,除了家人牌之外,連勝文最新的廣告出爐,主打的就是喚起選民對當年槍擊案的記憶。趕在最後一天,推出家人、悲情兩大王牌,連陣營營造選情告急的緊張氣氛,全力催票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前最後一天,狀況急了,連勝文請出將近80歲的爸爸連戰,拉票「催落去」,手一雙雙用力握,誰都不能漏。連勝文父親連戰:「能夠打贏勝文參選台北市長黨內初選這一仗。」

夫人牌當然少不了,媽媽連方瑀現身各地活動中心,跟婆婆媽媽「搏感情」,拉票一起比個讚!這一個個書法寫的「勝」字,風格各有不同,有的筆觸蒼勁、有的剛中帶柔,誰都沒想到是出自形象溫柔的蔡依珊之手,寫了一桌子的字,要放在連勝文競選文宣上,取個好兆頭。

最後一波廣告,主打當年遭到槍擊,要喚醒選民記憶,把票投下去,夫人、悲情,兩大王牌一次出盡,不難看出連勝文選情告急。國民黨立委蔡正元:「我們內湖團結一致,這個,多來支持連勝文好不好?」

退選轉而支持連勝文的蔡正元,誠意做足,電話打不停,要把自己內湖、南港選區的支持,一票票轉給連勝文。週六「黨員投票」就要定生死,家人、戰友通通出動,連勝文也勤跑眷村爭取支持,要在關鍵時刻,做最後衝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04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