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考場如戰場! 陸考生激昂:沒考上不如狗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4:20

大陸在六月要進入大學考季,現在在網路上,有學生集體喊口號,有人大喊「大學生多如狗,考生不能不如狗」或是「沒有父母、沒有自己」之類的精神喊話,乍聽之下有點歇斯底里,但是深究原因是大陸名校競爭激烈,像是北京大學,每7千名考生,只錄取一個,難怪考生們會把考試當作戰場。

大陸考生:「現在大學生多如狗,也就是遍地狗,我們不能連狗都不如。」

在廣場上聲嘶力竭的精神喊話,這群準備要參加大陸高考的學生,拚了!大陸考生:「沒有父母、沒有自己、沒有我的男朋友,拚了!你們的夢在哪裡。」

心中連爸媽都不能有,只能有考試,口氣聽起來似乎有點歇斯底里。大陸考生:「無論是誰,都無法阻止我奔向大學的腳步,打從我夢想的道路上,我絕不認輸。」

而這些學生,就等同台灣大學學測的高三考生,高考季6月登場,現在就要努力衝刺,在這種氣氛下,考生不敢鬆懈。大陸考生:「同志們,記住每次考試之後留下的痛,我們拚了!」

為了給考生加油打氣,還在操場上排字,用直升機的鏡頭空拍,展現氣勢,這是河北的升學魔鬼名校橫水二中,大家壓力這麼大,都是為了想要擠進名校窄門,以北京大學為例,每省名額不同,錄取率介於0.5%到0.01%之間,等同每省7千名考生,只有一位能進北大,競爭激烈,難怪集體喊口號的氣勢,就像是在軍隊,大陸考生們簡直就把升學視為一場戰爭。

大陸考生:「現在大學生多如狗,也就是遍地狗,我們不能連狗都不如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聯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528

0.1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