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團EXO惹船難爭議 挨批:沒管好粉絲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4:16

韓國歲月號重大船難,韓國演藝圈瀰漫哀悼氣氛,不少人暫停活動,韓國三家電視第一時間也暫時停播節目跟戲劇,轉播船難相關訊息,但卻有一名韓國男模 許載赫,17日在個人社群網站上上傳一張潛水照,引起網友撻伐,就連最近宣布回歸歌壇的EXO,也因為粉絲不滿取消活動上電視台流言,成為箭靶。

17日要宣布回歸歌壇的EXO,演唱會門票平均不到2秒就賣完,人氣夯到不行,不過前幾天在日本最後一場演唱會,對歌迷下跪致謝,引發爭議,沒想到,最近韓國發生重大船難也成為箭靶,因為就有粉絲不滿EXO決定取消媒體訪談活動,在電視台留言,如果失蹤者沒有超過1000名,這樣不嚴重,就不要亂取消,反正各大電視台也都在播,引發網友公憤,讓EXO間接挨批沒管好粉絲。

同樣也爆爭議的,還有一個韓國男模,身穿黑色外套,把自己泡在裝滿水的浴缸中,韓國男模許載赫17日在通訊軟體上PO了一張潛水照,還在標語寫上「有趣的遊戲」,蒼白的臉嚇壞不少人,再加上PO文時間,剛好是船難發生的隔天,讓不少人直呼沒水準,一點同理心都沒有,實在有夠白目。

大陸媒體:「取消原定於17日下午舉行的金秀賢簽名會活動,同時全智賢原訂出席的代言也已經確定取消。」

更多藝人則是表示哀悼,不少人暫停活動,韓國三家電視第一時間也暫時停播節目跟戲劇,轉播船難相關訊息,另外像是GD和宋承憲,則是在個人社群網站表達心聲,祈禱失蹤者平安歸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716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