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割喉戰!拚藍北市初選 連丁大打親情牌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鍾德榮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4:06
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,明天(19日)就要黨員投票,趕在最後一天,連勝文和丁守中兩方陣營都是努力催票,連勝文找爸爸連戰到志工辦公室慰勞志工,丁守中則由兒子陪同一塊現身立法院,而面對連勝文和丁守中兩人捉對廝殺局面,連戰意有所指的表示,希望黨內初選能夠和和氣氣。

志工媽媽們的手連戰一雙雙的握,就怕有落勾,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前最後一天,連勝文請出爸爸催票去。

連勝文父親連戰:「我只是希望黨內這個選舉能夠和和氣氣,能夠打贏勝文參選台北市長黨內初選這一仗。」

儘管沒指名道姓,但連戰這一句和和氣氣,要人不聯想丁守中都很難,因為初選期間,連丁二人捉對廝殺鬧很兇,尤其連勝文陣營針對蔡正元的棄保聲明,「借重蔡委員長才」這一句,讓丁守中很有意見,認為連勝文已經違反選罷法第97條的搓圓仔條款,一狀告到黨中央,國民黨台北市黨部18日上午,只能緊急開會處理,眼看連勝文找爸爸出馬,丁守中無獨有偶也有兒子來助陣。

丁守中兒子丁世傑:「都跟在父親身邊陪,所以知道他的辛苦,也希望能分擔他的壓力。」

25歲的丁世傑,為了爸爸初次面對鏡頭,心疼之情溢於言表,畢竟除了黨內人士互相攻擊,還有民眾登了半版廣告,砲轟丁守中說一套作一套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:「這就是跟蔡正元過去所發黑函是一模一樣的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倒數計時中,連丁二人對決,就看鹿死誰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勝文#丁守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19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