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扯! 甄子丹「小解」如消防水柱般強烈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7

因為武藝精湛被譽為「宇宙最強」的武打巨星甄子丹,在新片電影中,因為飾演的是穿越400年到現代的明代武士,除了擁有好功夫,似乎還有神功,因為他在電影裡頭路邊小解的畫面,居然如消防水柱般強勁,讓網友看了直說實在太扯了。

電影「3D冰封俠」:「冥冥之中,似有上天的眷顧,讓我走進重生之門。」

改編自1989年的港片「急凍奇俠」,甄子丹即將上映的新片「急凍行者」,描述他和任達華等明代武士,因為遇上大雪崩,直接穿越400年的時間到了現代,引起一場混戰。

電影「3D冰封俠」:「我本該在雪山之巔,怎麼會來到這個奇怪的地方?」

還在大橋上用鐵鍊對抗盾牌,或是使出神功躲避子彈,雖然武打動作一樣精美,但其實甄子丹在片中,有不少犧牲形象的演出,甄子丹在路邊小解,尿量驚人,力道就跟消防水柱一樣強勁,讓躲在車子旁的運將嚇得目瞪口呆,網友看了更紛紛說實在太扯了。

但其實這個畫面是工作人員在一旁拿水管噴射所製造出來的假象,其他對戲的幕後花絮,也因為甄子丹在片中飾演的是古代人,傳出他還在電影裡頭用手舀馬桶水喝,或是拿排泄物當武器,笑料百出,讓甄子丹大俠的形象多少打了些折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甄子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521

0.1512